close

 

 

體驗方案: 精燉紅燒美味一飛沖天!招牌體驗組半價優待


◎精燉紅燒美味一飛沖天!招牌體驗組半價優待:


◎您可擁有以下料理:

- 紅燒牛肉麵 或 清燉牛肉麵   100元 / 120 元
- 紅油抄手 50 元
- XO干貝醬乾拌麵 或 主廚酢醬麵  60元


●上述總金額半價優待


這是薇薇第二十次換到口碑卷呢>口<





饒河街觀光夜市

薇薇原本想星期六晚上去逛夜市順便吃廚家班的, 但Fish覺得很麻煩,

看口碑卷上的用餐時間從下午五點到凌晨十二點都可以,

所以決定星期五等薇薇九點半下課後, 直接從新店衝去饒河夜市,

到饒河夜市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 原本以為星期五會很多人的, 

結果還好耶…… 人不怎麼多, 是大家都回家了嗎XD




廚家班

招牌和店面看起來都非常的新。




店門口

門口大大的掛著『臺版米其林評鑑入選店家』, 回來後很好奇的我查了一下是什麼,

這次的臺北國際牛肉麵節–臺版米其林評鑑, 是以餐飲美味、環境衛生、餐飲賣相、

服務品質、價格合理等5大項評分項目來評選, 依最多5顆星評鑑最優質的牛肉麵店。

從1000多家店挑出200到300家, 經由專業評審選出80家左右後, 

再出動32位秘密客到店家去品嘗, 評鑑餐飲的美味, 

每個店家都會有3個以上不同角度的人, 包括媒體記者、專業美食家及一般民眾來評定。




兩隻小牛

門口放著兩隻可愛的大眼牛。




店內景觀

整體來說蠻乾淨的。




醬料檯

今天用到的有白醋和酸菜。




桌上小物

好大的垃圾桶, 和餐具一起特別設計過,

擺在一起看起來非常的搭, 也讓桌上的用餐衛生變得更好。 




菜單

可惜不是每道菜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提醒

紅燒類、XO干貝醬均已事先加辣。




紅燒牛肉麵 單點價:100元

廚家班的餐具非常特別, 使用陶鍋讓餐點更保溫,

但外觀摸起來不會覺得燙手, 可以保護顧客用餐的安全。




紅燒牛肉麵

麵一到位後, 我馬上喝了幾口湯嚐嚐,

湯頭喝起來只有微微的辣, 甘醇中帶點甜甜的味道。




紅燒牛肉麵

牛肉的口感算OK, 不會太硬、但也沒有很軟爛,

湯汁的部分牛肉都有吸收進去, 味道蠻香的。

麵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咬起來蠻Q的,

也很容易吸收湯的味道, 不會麵湯味分離。




酸菜

薇薇吃牛肉麵一定要加酸菜, 可是Fish不喜歡酸菜,

所以只好等他吃到一半時再加進去~




XO干貝醬乾拌麵 單點價:60元

薇薇對XO干貝醬特別有興趣, 因為之前同事家有做XO干貝醬,

我吃過以後非常上癮, 干貝很大塊, 辣度也非常夠勁,

就買了一罐回家吃, XO干貝醬真的很好用, 什麼都可以拌著吃。




XO干貝醬乾拌麵

廚家班的XO干貝醬送來後, 薇薇第一個尋找的是干貝,

不過店家似乎將干貝用成絲了, 所以幾乎找不到干貝在哪,

只好默默的將麵拌勻, 麵吃起來很Q, 而且很入味,

小魚乾很有嚼勁, 搭配麵很好吃,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XO干貝醬的特點就是會越吃越辣, 吃完後整個嘴巴都快麻了,

薇薇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啦XD (干貝能大一點更好~)




紅油抄手 單點價50元

店員送炒手來的時候, 有和我們說如果不夠辣可以和他們說,

我吃了一口後覺得, 幾乎是嚐不到有辣的感覺,

菜名叫紅油炒手, 可是我們看不到紅油在哪,

因為XO干貝醬已經要將我的味覺麻痺了,

如果不仔細去分味道的話, 吃進嘴裡也會感覺炒手很辣就是。




紅油抄手

薇薇喜歡又辣又酸的炒手, Fish只好去醬料牌幫我拿白醋,

廚家班的炒手皮蠻有彈性的, 油蔥的味道很香,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只是餡料的部分覺得有點少, 

咬起來皮的層次比較多, 如果肉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如果以單點炒手來看的話, 紅油炒手的辣度一定要再加強。




小菜區

琳瑯滿目的小菜, Fish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沒有點來吃, 不然我還真想吃盤小菜。




小菜特寫

看起來相當不錯呢~




飲料

店內的飲料只有四種, 但我覺得都不太吸引人,

所以我們才剛點好菜, Fish就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了。



結帳時和小姐閒聊了一下, 小姐問說怎麼這麼晚才來,

我說因為我九點半下課從新店衝過來, 她聽到時有點傻眼XD

小姐說店內的清燉非常好喝,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嚐嚐~






廚家班


電話:02-2747-62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

公休日:無

席位:60~90席

官方網站:廚家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