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方案:年輕創意引爆混搭美味新震撼!主廚嚴選義麵送手工披薩嚐鮮


◎年輕創意引爆混搭美味新震撼!主廚嚴選義麵送手工披薩嚐鮮
- 點主廚嚴選系列即贈送12吋手工披薩
- 升級為套餐費用另外計算
 


這是薇薇第 57 次換到口碑卷呢>口<




P&P義法創意廚房

在成都路一棟老公寓,全新駐入一家充滿年輕創意的「P&P義法創意廚房」,

為融合新舊文化的西門町新添一處美味據點,在這裡你不但嚐得到經驗老到的手工料理,

還有充滿創意和誠意的混搭新風味!


這次能標到P&P義法創意廚房蠻開心的~ 因為最近的口碑卷好少喔>口<

以前「食」的天下現在變成「電影、書」的天下了。
不過標完後經Luka的提醒才發現, 這不就是之前的維納洛嗎?

有了之前不好的經驗, 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我不敢告訴魚姐姐這個事實, 想說他應該不記得吧,

沒想到我們當天一往成都路走, 魚姐姐就說:這該不會在上次倒掉的那一家吧…

我只好畏畏縮縮的說:是阿…… 感覺魚姐姐火要上來了,

我趕快安撫他:我看其他人吃完了~聽說這家的評價很好耶!!

我趕緊拉著他走上去, 幸好這次的P&P義法創意廚房沒讓我們失望。




小告示

菜單上多達數十種菜色的義大利麵、現做手工披薩和各式排餐,

七年級的年輕老闆和主廚不僅注重真材實料的食材與烹調,

呈現出法義經典風味,更加入創意巧思,將多國美味混搭出全新口味,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鮮蝦明太子披薩、碳烤無骨牛小排等都是人氣招牌,

獨門滋味讓人嚐過一次就難忘!

可愛的小黑板和P&P義法創意廚房的報導。

樓下還有服務生妹妹勤快的在發DM,

我們沒有拿, 因為我們直接走上去了。





店內景觀

上面黑板的筆跡好漂亮~ 還有可愛的小插畫,

不得不稱讚, 寫字的人很厲害耶!!




店內景觀

雖然是新開幕, 但捧場的人卻不少,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 8 點多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用餐。

櫃檯有放置調味料, 還有賣古典的小茶杯。




名片樹

簡單可愛的名片樹。




水杯

一位穿「西裝」的店長??老闆?? 帶我們入座後,

服務生馬上幫遞了水杯上來。




MENU

除了在菜色上新穎多變、充滿創意,在取材用料上P&P更是誠意十足!

老闆打破「平價=不精緻」的迷思,認為「好的料理是要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享用!」

鮭魚、螃蟹等海鮮食材每日從漁港新鮮直送,讓客人嚐到的每一口都是第一手鮮美,

加上店內自製純鮮奶、不加麵糊的奶油白醬,獨特的濃純香,平價卻能享受高品質美味。


我跟魚姐姐猶豫了很久, 點了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並加了120元的套餐, 不過魚姐姐還是對生牛肉有點怕怕的。




MENU

除了餐點展現創意之外,附餐也是「P&P義法創意廚房」的強項之一,

現打手工濃湯、LAVAZZA咖啡、等同於單點飲料的果茶與特調飲品,

加上同樣香濃順口的奶酪甜點,誠意十足的內容表現出老闆的用心與心意,

老闆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讓每一位品嚐過P&P的人都會再回來!」


因為魚姐姐不吃海鮮, 所以我們的pizza挑義式風味綜合臘腸,

其實下面的鮮蝦明太子pizza更吸引我啊~




南瓜湯

看到盛湯的碗, 我馬上就連想到維納洛, 一模一樣的說XD

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拍太久了, 我覺得麵包丁吃起來軟軟的,

南瓜湯的甜味和香氣有出來, 可是喝起來不夠濃稠,

我覺得湯再綿密一點會更好喝~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250元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獨家創意料理!

鮮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上鋪的是菲力生牛肉薄片和帕馬森起司,

藉由麵的熱度將牛肉呈現3 分熟度,香軟滑嫩入口即化。


這道菜一出真的很有爆點… 看著上面鮮紅色的牛肉,

魚姐姐一直嚷著叫我趕快翻面讓牛肉熟一點, 可是人家還沒拍完咩!!

明明在藝奇就有吃過生牛肉了, 怕什麼>_<




法式野菇生牛肉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這道麵的醬汁, 濃郁的白醬散發出誘人的起司香,

義大利麵偏硬, 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硬硬的才好吃~

生牛肉以薄片方式鋪在義大利麵上, 大概三分熟左右,

吃起來沒有腥味, 口感蠻嫩的, 果然沒有點錯。




義式風味綜合臘腸 pizza 250元

現點現捍現做的手工披薩,滿滿餡料加上越吃越酥脆的獨門餅皮,

更成功地擄獲年輕人與饕客們的胃!


12吋的Pizza, 總共有 8 大片,
拍照時, 烤起司的味道一直飄過來, 真吸引人~




義式風味綜合臘腸 pizza

雖然是薄片Pizza, 但料看起來很豐盛唷!!




義式風味綜合臘腸 pizza

要開動囉~




義式風味綜合臘腸 pizza

P&P的Pizza我覺得很好吃耶!!

看起來薄弱的Pizza, 咬下去時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香韌度,

起司和皮的搭配比例很好, 吃起來是濕潤有彈性的口感,

完全沒有乾扁的感覺, 配料的部份搭配得很成功,

雖然有我不喜歡吃的青椒和紅椒, 不過都吃不出「椒」的噁心味道喔!!

以前吃厚Pizza時最尾巴那一圈的皮吃多了會感到膩,

不過P&P的薄Pizza卻酥脆到讓我只想吃外圈~




焦糖奶酪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焦糖奶酪, 意外的好吃,
奶酪非常的綿軟, 搭配上層的焦糖, 好~幸~福~






繽紛水果茶  120元

佈滿新鮮水果的水果茶, 有柳丁、蘋果、芭樂、檸檬,

感覺好像還有水梨, 不確定有沒有,
料很多又實在, 茶味和甜度搭配的剛剛好, 清爽又解膩。






P&P 義法創意廚房


電話:02-2381-898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F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休日:無

席位:58

大眾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西門線 - 西門站 (步行約5分鐘)

消費價位:250

營業資訊:預約訂位  供應素食  室內包廂  露天座位  吸煙空間  外送服務  可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