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台鹽生技-深層淨化清涼柔珠洗面乳/火山泥淨白嫩膚洗面乳

這次拿到台鹽生技的試用好意外,

想不到隱居深山的我還有機會...淚)

 這次拉了妹妹陪我一起用這兩款洗面乳, 拖到快截止才發文:P

 

DSC03448.jpg

火山泥淨白嫩膚洗面乳-女性專用

優肌魅力再升級-多元複合精華.玩美競白更Easy!

看到火山泥洗面乳就好期待哦!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老妹:洗面乳還不都一樣)

不過火山泥洗面乳的外包裝, 感覺上沒有像深層淨化來的突出,

配色的風格, 走的路線是高貴典雅風。

 

DSC03450.jpg

背面

膠原蛋白-保濕彈潤

山花精萃-亮白靚澤

火山泥-吸附油脂、深層潔淨

台塩獨特膠原蛋白賦活因子結合優化淨白成分-GIGAWHITE山花精、蘑菇精萃、火山泥等成分,

潔淨嫩白雙效合一,洗後肌膚感覺如絲般光滑細膩、水嫩彈潤,重現肌膚白晳光采活力。

看到瓶身背面的介紹, 讓我對火山泥充滿了憧憬,

如絲般光滑細膩的皮膚, 不就是像小BABY的水嫩肌嗎XD

 

DSC03461.jpg

一不小心下手太重... 擠太多出來了(汗)

我原本在心中想像, 洗面乳的顏色可能是黑色或深紅色,

沒想到擠出來是透亮的銀白色, 好美~

 

DSC03464.jpg

火山泥洗面乳本身的質地很細柔,

用手輕輕一推就開了, 觸感非常舒服, 像絲綢般的FU。

聞起來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山花精華?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有點點像檸檬+柑橘。

拍完手的照片後我就帶著擠太多洗面乳的手去洗臉了,

火山泥接觸到臉的感覺很溫和, 不會有刺激感,

洗完後蠻舒服的, 臉頰摸起來很清爽、滋潤ㄉㄨㄞㄉㄨㄞ~~

 

DSC03444.jpg

深層淨化清涼柔珠洗面乳-男性專用

台鹽主打:肌淨份子,臉頰樂活ING!黃綠按摩柔珠,雙效潔淨、深層淨肌

這款男用的洗面乳外觀上還頗有質感!

男生大部分都喜歡清爽乾淨的臉, 有被清涼配方吸引到。

 

DSC03446.jpg

背面

膠原蛋白-保濕彈潤

多重水基果酸-溫和不刺激

黃綠微粒柔珠-潔淨去角質

溫和潔淨配方,蘊含珍貴膠原蛋白賦活因子及內酯型葡萄糖酸等多種成分,

多重水基果酸-保濕修護、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搭配黃綠雙效潔淨柔珠,

能暢通深入毛孔徹底清除多餘油脂、污垢,使肌膚光滑細緻。

比較特別地方是, 男性洗面乳居然也『膠原蛋白』成分耶!

現在男生和女生一樣, 都開始很注重皮膚的保養了~

 

DSC03490.jpg

深層淨化清涼柔珠的顏色是亮白色,

味道是濃郁的葡萄柚香,

不過我怎麼沒看到微粒柔珠呢??望) 

 

DSC03492.jpg

原來躲在洗面乳裡面, 一推開就馬上有感覺到顆粒了!

 有綠色和黃色的微粒柔珠, 比起來綠色明顯些,

洗臉的感覺很像在去角質, 顆粒與皮膚的磨合度還不錯,

不會覺得太刺, 也不會說沒有感覺,

比較起來是會覺得火山泥洗面乳洗完臉頰比較滑嫩,

但男性們追求的是清爽感阿~~ 對男性而言蠻不錯的。

洗完後, 我發現誤會了標語清涼配方的意思,

原來是配方清涼, 不是洗臉的時候會涼涼的意思~笑)

 

妹妹用完後, 他比較喜歡男用的深層淨化清涼柔珠洗面乳,

男用的味道取勝! 不過不知道給女生用適不適合,

話說... 沒有用過去角質的男生,

第一次使用深層淨化清涼柔珠洗面乳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XD

而我自己, 則是對火山泥還蠻有好感的, 很少用質地這麼柔軟的洗面乳,

所以舒服柔軟的它在我心裡留下很美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