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麗安新平價牛排  (民權路店)

新平價牛排在大坪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旁, 走出來只要一分鐘,

這家店看了好幾年了, 雖然叫新平價牛排, 但我覺得價位是中價,

不過生意卻非常的好, 每到晚上或假日都很多人, 有時甚至還要排隊,

媽咪忽然興起說要來這家吃, 於是我們四人便出發啦。




紅茶

無限暢飲的紅茶, 只要喝完服務生就會一直幫你倒,

紅茶的甜度剛好, 帶點茶的香澀味, 蠻好喝的。




桌上小物

熟悉的牛排相關醬料 & 綜合香料胡椒罐 & 牙籤。




MENU–頂級牛排套餐

為什麼會說一點也不平價, 因為MENU的其中一頁頂級牛排套餐,

價位都是在 420 ~  480 之間, 還要再加 1 成的服務費,

差不多可以吃西堤或其他更棒的排餐了, 但這家生意還是很好,

新店沒幾家好吃的排餐, 也許大家都懶得跑太遠的地方吧XD 

最後, 我們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套餐(420元)兩份。




MENU–新平價特餐

這就是新平價牛排主打的平價菜單, 價位在 250 ~ 400 元,

有附海鮮脆皮濃湯、甜點、飲料, 香煎脆皮雞排(280元)也點了兩份。




開胃前菜

醃鴨肉、鳳梨、螺(?)肉、高麗菜絲, 好吃, 不過份量好少。




主廚沙拉(2人份)

好大一盆的沙拉, 看到心情瞬間變好, 還附上一小瓢的千島醬,

沙拉食材大約有:火腿、
小豆苗、生菜、小黃瓜、紅蘿蔔、西洋芹

水煮蛋
、小蕃茄、苜蓿芽、水蜜桃、紫生菜……等。




主廚沙拉側拍

不管正拍側拍, 超長條的小黃瓜、紅蘿蔔和西洋芹都很吸引我。




擺盤

原本擔心紅蘿蔔會有味道, 結果咬起來好脆完全沒味道,

西洋芹清脆又多汁, 聞起來好香, 不喜歡芹菜的男友打死都不肯吃一口,

其他的食材都很新鮮, 都維持一定的脆度, 冰冰的吃起來很舒服。




海鮮脆皮濃湯
新平價的脆皮濃湯, 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


外觀烤的金黃香酥, 一端來就可以馬上聞到香濃的酥皮香,

每次來這用餐時, 最期待的就是海鮮脆皮濃湯。




海鮮脆皮濃湯特寫

漂亮的螺旋脆皮。




海鮮脆皮濃湯特寫

看過很多人吃脆皮濃湯,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吃法,

有的人喜歡把脆皮全部搓下去和湯一起吃, 有的人喜歡一半乾吃、一半混湯吃,

而我比較喜歡吃完脆皮後再喝湯, 乾溼分明的吃法比較能享受脆皮的口感,

薇薇很推崇這道菜的原因是師傅將脆皮烤的恰到好處, 咬起來酥脆可口,

會讓我忍不住一直剝脆皮來吃, 脆皮的最內層則是比較軟韌的麵粉皮,

兩種合在一起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湯的部分屬於不濃稠的湯,

但不會因為不濃稠而影響了湯本身的飽合度,  

裡面有蝦……等海鮮(sorry ~ 忘記有什麼了), 喝起來蠻不錯的。




海鮮焗盅

小小的焗烤海鮮盅, 沒有說非常特別, 口感很大眾,

裡面加了蝦仁、花枝等海鮮, 還不錯吃。




紐西蘭沙朗牛排

沙朗牛排上桌, 不過我心愛的蛋黃破掉了……


木盤也有點髒髒的, 出餐前還是要擦一下比較好。




紐西蘭沙朗牛排特寫

我點5分熟, 血絲開始慢慢浮現上來, 讓我越看越開心~(我不是吸血鬼喔!)

如果去茹絲葵或比較高級的餐廳, 牛排我都喜歡吃三分熟的,

但如果是去一般的餐廳, 五分熟讓我吃得比較安心。




紐西蘭沙朗牛排切拍

5分熟淡粉色的沙朗牛, 咬起來軟嫩中帶些微彈性,

另一份7分熟的沙朗牛, 肉質對我來說太硬了,

畢竟鐵板也會加深牛排的熟度, 5分已經是我的極限勒,

幸好大家也一致覺得5分的比較好吃, 哈哈~ 




香煎脆皮雞排
薇薇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來牛排館卻要吃雞(豬)排呢?


要吃雞排去炸雞店或買雞排就好了呀! 

好啦~ 我來鬧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吃的肉。




香煎脆皮雞排特寫

雞排的色澤很漂亮, 煎的剛剛好,

另外一提雞排有鐵板麵, 沙朗牛排沒有喔,

為什麼沒有呢? 薇薇也不知道, 不過吃完牛排就好飽了,

我想給我麵我也吃不完, 沒麵反而比較好。




香煎脆皮雞排切拍

雞排咬起來很嫩, 口感很不錯耶!

肉質纖維都一絲一絲的, 不會有軟爛或老硬的感覺,

難怪有些人還是喜歡吃雞排, 也許是喜歡雞肉的口感吧!




甜點 & 果汁

在吃完主餐後, 大家都好撐, 甜點和果汁一上後,

媽咪便開始搞笑, 把所有甜點和飲料都擺在一起,
叫我拍起來做紀念, 吃不下要我拖時間拍照, 還真是高招。





甜點–小蛋糕

套餐的甜點是小蛋糕, 看起來很普通。




小蛋糕特寫

吃起來也是很普通, 蛋糕有點偏乾。




布丁

比起來我反而比較喜歡布丁耶! 因為布丁吃起來是爽口的,

不會像蛋糕那麼有飽足感, 不過新平價的布丁也是很普通。




布丁特寫

吃起來就是很一般布丁, QQ滑滑的, 算解膩囉!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