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方案: 這家「美而美」不只賣早點!全新思慕昔配主餐組合免費體驗


◎創新『美而美 – 長安旗艦店』思慕昔搭配主食組合免費體驗邀請:

●限定下列主食類產品(擇一) + 一杯思慕昔 (四種口味擇一)
●主食類 (擇一)
-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 法式皇家豬排堡
- 鮪魚珍珠吐司
- 港式蘿蔔糕 + 薯餅
●思慕昔 (擇一)
- 百香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芒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抹茶 + 手工義式奶酪
- 榛果咖啡 + 手工義式奶酪



這是薇薇第二十一次換到口碑卷呢>口<





美而美  (長安旗艦店)

這家美而美在中山捷運站旁邊, 從R4出口出來後步行5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招牌和以往我所認識的美而美不太一樣, 用可愛的娃娃&中英文字, 邁向國際化嗎XD




思慕昔&活力芒果冰

芒果是我的最愛~ 芒果冰只要50元耶! 

我想我以後會常來這裡晃晃。




鮮百香果3Q茶

最近很多飲料店都推出和百香果相關的飲品, 

這是飲料界的連鎖效應嗎~




店面

來美而美用餐前, 薇薇有先做功課, 看看其他網友分享的文章,

很神奇的是, 大家拍的店面看起來都非常大,

結果我自己今天親自去的時候, 才發現其實不大說XD

由於中午車流量非常多, 原本我也想嘗試拍出『很大店面』的照片,

為了安全起見只好作罷, 有點可惜。




思慕昔DM

看來看去, 我還是對芒果最感興趣XD




現做三明治

我還蠻喜歡店家將三明治切好放在盒子內, 食用時方便多了。




人氣精選餐點系列

漢堡類的價位上普遍偏高呢!




飲品系列

飲品是平價。




新商品

思慕昔系列好像都是新商品, 所以制定的價目表上看不到,

難怪店家做了一堆私募昔的DM, 有機會薇薇想去吃芒果冰>口<




造型杯展示


有好多種類型的造型杯, 讓人最好奇的就是圓弧狀的冰杯。




冰櫃

除了有沙拉、飲料、米漢堡之外, 居然還有賣海鮮干貝XO醬。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 芒果 + 手工義式奶酪

雖然我有事先打去訂餐, 不過店家還是等到我來的時候才開始做,

可能是因為11點人比較不多, 店家想讓我們品嚐到最新鮮的餐點,

這點非常貼心, 而且出餐的速度也非常快, 讓我對這家店的服務大大的加分!




芒果 + 手工義式奶酪 單點價:35元

最底層白色的就是奶酪, 看到上頭的芒果, 心情都好了起來,

美而美的手工奶酪以手工真材實料製作, 喝起來非常Q嫩滑順,

奶酪的口感和芒果入口的感覺很像, 應該是芒果偏軟。




芒果果肉

思慕昔的冰沙口感很綿密, 味道香濃, 上頭堆滿了新鮮的芒果果肉。




芒果特寫

由於盒蓋很礙眼, 薇薇只好先把冰沙喝到盒蓋線之後,

就把盒蓋打開, 晶瑩剔透的芒果, 看了好開心呀>口<

芒果思慕昔不只是果肉鮮甜, 連冰沙都是濃郁的芒果味,

除了奶酪入口會比較有Q彈的感覺外, 冰沙和芒果簡直是融為一體了,

芒果果肉雖然比較細軟, 但果肉的甜不輸給冰沙的甜哦。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單點價:60元

店家很貼心的用三角袋裝, 可以直接拿起漢堡吃, 

不需要再折紙袋, 對於我這種不愛用手指觸碰食物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不過一打開時, 就發現麵包被壓扁扁了, 

當初看照片以為是像麥當當的那種硬麵包。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有點尷尬的是…… 生菜都掉出來了, 可是又不好塞進去,

只好先將掉出來的生菜一片片吃掉, 再來吃整個漢堡,

另外漢堡的造型比想像中差了一點, 和店家提供的照片有點小落差 ↓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店家攝)

麵包看起來挺硬的, 比照了一下我的漢堡, 是我拍得太差嗎QQ




漢堡內餡

整體吃起來口味的部分還不錯, 才吃到一半我就已經好飽了,

雙層對我來說份量太多, 還是男生比較適合, 才不會浪費~

而且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的價格上我覺得太貴了, 單點一個要60元,

現在很多速食店都推出漢堡 + 飲料只要49元, 相比之下有點遜色,

如果麵包能夠換成硬麵包的話, 或許會更有價值一點,

也建議店家可以自己想一些組合式套餐, 才不會讓人太介意價錢。




專屬的餐巾紙


健康的每一天, 親切的好鄰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句台詞時, 我腦中想的都是『葵花油』。






美而美  (長安旗艦店)


電話:02-2552-32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5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公休日:無

席位:24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