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甜  (民權店)

偶然發現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還有賣我一直想吃的雞蛋布丁,

事不宜遲的就想去店裡買一盒, 可是小姐說買這個要先預訂,

因為雞蛋布丁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所以我就先付錢, 幾天後再過來取蛋。




外盒

雞蛋布丁的外盒包裝好可愛, 

有三隻小雞、一隻白熊、一顆蛋在走路~




幾分甜雞蛋布丁

店家的布丁介紹。




珍貴香草棒

蛋內的黑點點, 原來是因為香草棒的種子殘留,

所以黑點點是可以吃的, 不用擔心~




開盒囉


咦?!中間的布丁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在我拍照之前,

就被叔叔偷偷拿一顆去吃了, 後來知道我要拍照, 

又把吃完的放回去, 好吧……算叔叔有這個心。




雞蛋布丁

雞蛋布丁看起來好誘人, 我想吃好久了XD

有幾顆雞蛋因為擠壓的關係, 導致上面的蛋殼有點碎裂。 




雞蛋布丁

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嚴選衛生洗選蛋殼, 經過低溫烘烤、紫外線殺菌,

承裝精緻的手工布丁, 精巧的外觀, 讓人愛不釋手。




雞蛋布丁

幾分甜精挑直徑及身高在4公分~4.5公分的嚴選台灣土雞蛋,

加上完美比例調勻的馬達加斯加特級香草莢、

紐西蘭原裝進口鮮奶油、 林鳳營鮮奶等作成布丁餡。




開動

雞蛋布丁的口感綿密, 還帶有微微的香氣,

每口布丁入口的濃密度都是真材實料, 甜而不膩的滋味,

讓我不小心一下子吃了三顆雞蛋布丁, 幸好不是真的雞蛋,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膽固醇過高, 哈哈~ 真好吃XD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